充實學術圖書資源

充實學術圖書資源

策略目標
以讀者需求為導向,打造多元及創新之圖書館服務,提供卓越的圖書資訊服務與優質的學習環境

SDGs呼應

策略推動重點
圖書館透過各類典藏,支援學術研究、充實學習資源、並提供學生自我學習與建構專業知識。數位科技發展、翻轉教育、翻轉學習等促進圖書館朝向多元化發展。為打造圖書館多元服務,本策略推動:
1.「規畫符合需求之優質環境」:館內空間,融入現代美學情境設計,營造特色閱讀環境,符合使用者需求之優質環境。
2.「發展質量俱優的館藏內容」:發展質量皆優的館藏外,逐步以數位資源取代實體館藏,豐富便利的數位資源,滿足使用者多元知識需求。
3.「圖書館自主學習」:打造學習零距離之圖書館數位學習環境,提供便捷之雲端學習服務,持續充實圖書館數位學習網課程內容,促進學生自主學習。
期待透過充實學術圖書資源,以讀者需求為導向,打造多元及創新之圖書館服務,提供卓越的圖書資訊服務與優質的學習環境外,強化國內外大專校院、學術圖書館及其他資源單位之連結合作,深化合作夥伴關係,善盡大學圖書館之社會責任。

策略推動單位
圖書館、教務處、法律學院